首頁 > 部落格
部落格
《Blog》奇萊南華,絕美黃金草原和稜線風景!
時間: 2023-04-15
標題: 《Blog》奇萊南華,絕美黃金草原和稜線風景!
內容:
奇萊南峰,海拔高度為3358公尺。 南華山,海拔高度為3184公尺。 兩座山因位置相鄰,所以大家常將二者搭配起來連走,合稱「奇萊南華」。
《Blog》「新阿溪縱走」下 - 幽靜的森林湖畔
時間: 2022-12-10
標題: 《Blog》「新阿溪縱走」下 - 幽靜的森林湖畔
內容:
水漾森林,位於阿里山山區的一座堰塞湖。長約1公里、寛約200公尺的堰塞湖,平均深度為7公尺,最深達16公尺。杉林因長期泡水頹圮枯死,群體的死亡姿態在水中倒映出凋亡之美,因此有了「水漾森林」如夢似幻的名字...
《Blog》「新阿溪縱走」上 - 漫步在森林鐵道
時間: 2022-11-30
標題: 《Blog》「新阿溪縱走」上 - 漫步在森林鐵道
內容:
阿溪縱走,溪阿縱走,在這裡指的是相同路段,出發地不同而稱之,而溪阿縱走,在過去是6、70年代是十分熱門的健行路線。
《Blog》雨的瞬間
時間: 2022-11-15
標題: 《Blog》雨的瞬間
內容:
拍攝的方式不限於器材,來自於如何呈現這些對比,以及你如何捕捉這些瞬間,後期的強化來自於你想傳達的美感
《Blog》台南行
時間: 2022-11-16
標題: 《Blog》台南行
內容:
這次台南行紀錄許多小吃與冰品,快閃高雄也放飛了許久未起飛的空拍機~~
《Blog》「諸羅山」見聞記
時間: 2022-11-25
標題: 《Blog》「諸羅山」見聞記
內容:
吃進歷史,也吃進美食。見過白水湖的美,來一趟輕旅行吧,下次就去阿里山!!
【商品介紹】Lowepro Trekker Lite SLX120 步行者相機斜肩包
時間: 2022-11-01
標題: 【商品介紹】Lowepro Trekker Lite SLX120 步行者相機斜肩包
內容:
這一款斜肩包算是近幾年來少數同時有腰包設計的相機包,此品牌也是專門生產相機包的廠商,所以不管是外觀的設計、內部的保護性,以及實用性都是有一定的水準。
《Blog》大安區隨拍
時間: 2022-10-20
標題: 《Blog》大安區隨拍
內容:
生活週遭人.事.物都值得我們去細細觀察,一般再平凡不過的日常,或許也會有所收穫!
《Blog》台中二日吃飽飽
時間: 2022-10-09
標題: 《Blog》台中二日吃飽飽
內容:
一趟生日的台中旅行,雖然待的時間不算長,但是都有吃到想要吃的美食,期待下次再來!!!
《Blog》韓式風味 Samyang AF 35mm F1.4 FE II
時間: 2022-09-30
標題: 《Blog》韓式風味 Samyang AF 35mm F1.4 FE II
內容:
身為SONY用戶,最幸福的就是有大量鏡頭群可以去選擇,每顆鏡頭都有它的特點,而Samyang AF 35mm F1.4 FE II 他又是怎樣的一顆鏡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