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腳架 / 雲台 / 手機夾 > Manfrotto > Manfrotto Element MII〔MKELMII4BK-BH〕鋁合金三腳架套組
Manfrotto Element MII〔MKELMII4BK-BH〕鋁合金三腳架套組
Manfrotto Element MII〔MKELMII4BK-BH〕鋁合金三腳架套組
商品型號  17366
■ 專為小型相機、無反相機所設計
■ 小巧、堅固、輕量的鋁合金結構
■ 反折收納長度僅42.5cm
■ 隨附便攜腳架包
原價NT 3,990
網路價   NT 3,990
刷卡價   NT 3,990
分期價   可分期銀行
3期 利率為 4 %
每期 1,383
6期 利率為 5 %
每期 698
12期 利率為 6 %
每期 352
本商品售價不含運費,試算結果僅供參考,實際因折扣或運費有所誤差。除不盡餘數於第一期收取。
顏色
  • 黑色
購買數量
  • 商品介紹
  • 商品評論
商品詳細說明





 
    Manfrotto MKELMII4BK-BH    
商品介紹:
Element MII鋁合金旅行三腳架輕量便攜、支撐穩定,尤其適合使用小型數位相機、無反光鏡相機和單眼相機的旅客和攝影愛好者。Element MII鋁合金旅行三腳架提供了卓越的結構和必要的功能,是讓您的創造力在旅途中自由發揮的理想工具。 其操作高度可達160cm,反折後僅42.5cm,而重量僅1.55kg。Element MII鋁合金三腳架承重高達8kg,可支援大型長焦鏡頭拍攝銳利照片的需求。

鋁合金球型雲台為Element MII用戶提供流暢的操控體驗,輕鬆構圖與定位相機。 雲台採用dual-lock雙鎖設計,較大的主旋鈕用於控制球體運動,較小的副旋鈕接合了360°獨立搖攝鎖。 雲台配備優質的200PL-PRO Light快裝板,堅固且輕巧,並相容於雅佳型和曼富圖RC2型雲台介面。 2個內嵌的橡膠條可在各種拍攝角度為相機提供牢固抓緊力。

堅固的鋁合金三角鑄件在拍攝中提供極佳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鑄件核心精巧的收納了腳管角度選擇器,從而實現腳架的小巧尺寸。 此專利角度選擇器可可快速切換腳管角度,進而快速定位相機。

■ 輕量便攜,穩定支撐
■ 小巧、堅固、輕量的鋁合金結構
■ 隨附便攜腳架包
■ 為單眼、無反相機和小型數位相機設計

最高高度:160cm (含中柱高) / 132cm (不含中柱高)
最低高度:43cm
收納長度:42.5cm
腳管直徑:12、15.5、19、22.5mm
腳管節數:4節
腳管材質:鋁合金
雲台類型:球型雲台
水平儀:1個氣泡水平儀
快拆板:200LT-PL-PRO
安全承重:8kg
腳架重量:1.55kg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保固說明:
正成集團公司貨,基本保固2年。
 
         
商品評論
商品總評論:
0 (基於 0 條評論)
暱稱:
評論星級: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請點選這裡系統將自動產生新圖片
關聯商品
Manfrotto MK290LTA3-V 鋁合金三腳架套組 公司貨
Manfrotto MK290LTA3-V 鋁合金三腳架套組 公司貨
NT$ 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