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EVIL 微型單眼鏡頭 > Sigma > Sigma C 16-28mm F2.8 DG DN〔L-Mount版〕公司貨【接受預訂】
Sigma C 16-28mm F2.8 DG DN〔L-Mount版〕公司貨【接受預訂】
Sigma C 16-28mm F2.8 DG DN〔L-Mount版〕公司貨【接受預訂】
商品型號  16850
■ L-Mount版
■ 全焦段F2.8恆定光圈
■ 緊湊輕便鏡身,重量僅450g
■ 最近對焦可達25cm
原價NT 26,100
網路價   NT 26,100
刷卡價   NT 27,144
分期價   可分期銀行
3期 利率為 4 %
每期 9,048
6期 利率為 5 %
每期 4,567
12期 利率為 6 %
每期 2,305
本商品售價不含運費,試算結果僅供參考,實際因折扣或運費有所誤差。除不盡餘數於第一期收取。
顏色
  • L接環
購買數量
  • 商品介紹
  • 商品評論
商品詳細說明


【預訂商品須知】
 
本商品暫無現貨,如需預訂請先至以下客服專區網頁留言洽詢或來電確認現貨與報價,

如遇無現貨則須詢問廠商後再回覆答案,若不便久候,本公司將協助取消此交易。

(預訂期間售價如有調漲,需請預訂買家後補價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客服專區網頁 https://bigcamera.com.tw/contact.php


 




 

    Sigma 16-28mm F2.8 DG DN    
商品介紹:
Sigma 16-28mm F2.8 DG DN | Contemporary鏡頭在保持出色光學性能的同時,具有F2.8恆定光圈以及輕巧緊湊的鏡身,很好地在光學性能與鏡頭尺寸之間保持了微妙的平衡,在保證專業圖像品質同時又可以輕鬆攜帶,為L卡口以及索尼E卡口拍攝者提供了新的選擇。

憑藉其出色的像差校正,16-28mm F2.8 DG DN | Contemporary鏡頭能夠提供出色的邊緣畫質,這對於大多數廣角鏡頭來說是必不可少的。它擁有5片FLD 鏡片(螢石級低色散鏡片)和4片非球面鏡片,以確保適馬標準下最佳圖像質量和最小相差。鏡頭具有內部變焦機制,可在整個變焦範圍內保持總長度一致,幫助其在手中感覺平衡。內部變焦也意味著鏡頭的重心保持相對穩定,因此非常適合雲台使用。提供濾鏡螺紋使得濾鏡的安裝也更為容易。

該鏡頭擁有緊湊的外形,重量僅為 450g,長度僅為 100.6mm,這使其成為一款非常實用的鏡頭,足夠便攜,適合日常拍攝。對於需要長時間攜帶設備拍攝風景、婚禮和旅行的攝影師來說,它非常具有吸引力。

■ 全焦段F2.8恆定光圈
■ 緊湊輕便鏡身,重量僅450g
■ 最近對焦可達25cm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規格:
鏡頭焦段:
鏡片組成:
鏡頭光圈:
光圈葉片:
最近對焦:
放大倍率:
防震功能:
濾鏡口徑:
鏡頭尺寸:
鏡頭重量:
鏡頭接環:
16-28mm
11群16枚
最大F2.8、最小F22
9枚 圓形光圈
25cm
1:5.6
無防手震功能
72mm
Sony E接環 77.2 x 102.6mm、L接環 77.2 x 100.6mm
Sony E接環 450g、L接環 450g
Sony E接環、L接環
 
保固說明:

恆伸公司貨,保固3年。

 
           
商品評論
商品總評論:
0 (基於 0 條評論)
暱稱:
評論星級: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請點選這裡系統將自動產生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