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濾鏡類 > B+W > B+W ND103 MRC 減光鏡〔ND8 減三格〕39mm 捷新公司貨
B+W ND103 MRC 減光鏡〔ND8 減三格〕39mm 捷新公司貨
B+W ND103 MRC 減光鏡〔ND8 減三格〕39mm 捷新公司貨
商品型號  11737
原價NT 900
網路價   NT 900
刷卡價   NT 936
分期價   可分期銀行
3期 利率為 4 %
每期 312
6期 利率為 5 %
每期 157
12期 利率為 6 %
每期 79
本商品售價不含運費,試算結果僅供參考,實際因折扣或運費有所誤差。除不盡餘數於第一期收取。
顏色
  • 黑色
購買數量
  • 商品介紹
  • 商品評論
商品詳細說明

 

   
B+W
Neutral Density Filters
   

 

商品介紹:

 

 在多采多姿的攝影世界中,濾色片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他們不但能將光線條件改變,賦予色彩展新的活力;加強反差;平衡光線;把肉眼不可辨識的光影轉成可見,特效濾色片更能將攝影師的意念闡釋的更貼切入入微!
B+W濾色片不但能充分符合各種專業攝影的需求,更能滿足高階的座架式攝影、和特殊精密科技等高難度攝影技巧的需求。B+W濾色片材質採用德國沙特(Schott)優異的光學玻璃,配上獨特的銅框,使我們不但品質領先,產品種類更是專業又豐富寬廣。使的B+W無人能及!

B+W減光鏡是採用Schott的減光玻璃做成的,他能把可見光濾除而又不影響原色彩與反差。使用高感度攝影時常常會運用到這種濾色片來減少光線的量。

在人像攝影方面,這種濾色片常運用在調整過亮的逆光背景場合。隨身攜帶這種減光鏡,在拍照碰到想額外加大光圈或場景光所需的光圈值超過相機所能提供的大小等情境時,即可應付自如了。

這種濾色片也能用來做長時間的曝光,營造模糊的特效或曝光過程中的變焦效果。

     

 

種類: 減光鏡

 

尺寸: 37 - 82mm

 

材質: 光學鏡片, 銅框

 

 

 

產品資訊:

 

 

保固: 配件類商品無保固,新品瑕疵7日可更換

 

 

 

 

 

 

 

 

 

 

 

 

 

商品評論
商品總評論:
0 (基於 0 條評論)
暱稱:
評論星級: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請點選這裡系統將自動產生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