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詳細說明



 

 

    Nikon Z6 II    
商品介紹:
全新 Nikon Z 6II 幫助專業創作者呈現完美、細緻的清晰影像,並致力於更良好的操作體驗,毫不妥協。對專業攝影人士而言,它們不僅是高度可靠的夥伴,對於想在野外和險峻地形拍攝極致美景,或是捕捉街頭即興表演等精彩瞬間的攝影者來說,Z 6II 亦將成為不可忽視的角色!

雙 EXPEED 6 影像處理引擎:Z 6II 支援 14fps 連續拍攝,快門範圍更擴大至 1/8000 ~ 900 秒

雙卡槽支持:除支援 CFexpress (Type-B) 或 XQD 記憶卡,還能同時兼容 SD (UHS-II) 格式記憶卡,且不降低寫入讀取速度,令使用者在拍攝時備感安心,提供更多儲存選擇。

全面提升的 AF 性能:全新 Z 6II 可在您選擇的 AF 模式與 3D 追蹤模式間輕鬆切換,而不必將視線從電子觀景窗 (EVF) 移開,這些都能透過機身上的 Fn 按鈕來隨心操控;而廣受好評的 EVF,亦可在螢幕掀翻時自動停用眼睛感測器。除此之外,Z 6II 不止於滿足眼睛優先 AF 及 動物眼睛偵測 AF。若處於光線不足情況,Nikon Z 6II 可提供 -4.5 EV 之最低曝光補償,並可擴展至 -6 EV(使用低光源 AF 時)

Nikon 也聽取使用者的建議,針對此兩項對焦模式增設了廣域自動對焦 (L) 的支援。另外,亦修改關機時的焦點移動程序,即使重新開機,也不需要擔心焦點移動而再次對焦。

■ 防塵防滴機身結構
■ 可擴展至 -6 EV曝光補償
■ 雙 EXPEED 6 影像處理引擎
■ 雙卡槽支援 CFexpress Type-B、XQD、SD卡
■ 新版大高容量EN-EL15C電池

※本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規格:
感光元件:
有效畫素:
錄影畫素:
機身接環:
觀景窗:
防手震:
液晶螢幕:
感光度:
快門速度:
對焦系統:
連拍速度:
記憶卡:
使用電池:
尺寸重量:
35.9 x 23.9mm 全片幅CMOS 感光元件
2450萬畫素
4K UHD 3840 x 2160 30P
Nikon Z 接環
0.5吋、369萬畫素 OLED 電子觀景窗
5軸機身防手震
3.2吋、約210萬畫素、可觸控、垂直翻轉
ISO 100~51200、可擴展至約204800
30~1/8000秒、B快門
混合式相位偵測/對比 AF,配以 AF 輔助、273點對焦點
最高約每秒14張
雙卡槽 CFexpress Type-B、XQD、SD
EN-EL15c 鋰電池
134 x 100.5 x 69.5mm、615g
保固說明:
平行輸入,相機王店家保固1年,可享終身免費清潔感光元件。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