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詳細說明

【預訂商品須知】
 
本商品暫無現貨,如需預訂請先至以下客服專區網頁留言洽詢或來電確認現貨與報價,

如遇無現貨則須詢問廠商後再回覆答案,若不便久候,本公司將協助取消此交易。

(預訂期間售價如有調漲,需請預訂買家後補價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客服專區網頁 https://bigcamera.com.tw/contact.php


 





 

    Sigma 24mm F3.5 DG DN    
商品介紹:
SIGMA新i系列鏡頭為您帶來緊湊、設計感十足、高畫質的無反相機鏡頭。首批登場的是SIGMA Contemporary產品線的24mm廣角定焦鏡頭,具備高便攜性與泛用性。 全新24mm F3.5 DG DN | Contemporary緊湊小巧,體積接近於45mm F2.8 DG DN | Contemporary。在小型化的同時,性能方面也毫無妥協,能滿足高畫素全畫幅相機的所需解像力。 最近對焦距離近至10 cm,帶來1:2的放大倍率和更靈活的拍攝,無需擔心距離被攝體太近而無法對焦。 結合i系列耐用時尚的鏡頭設計,24mm F3.5 DG DN | Contemporary能為您的“拍攝”帶來更好的體驗,延伸創意眼界。

具備高解像力,24mm F3.5 DG DN | Contemporary從畫面中心至邊緣、全光圈可用。最近10cm的對焦距離,帶來1:2的放大倍率和更多的拍攝靈活度,從風景至身邊,遠近兼顧。虛化效果宜人,光斑即使在畫面的角落處也幾乎呈現圓形。這對於近距離下拍攝使主體和背景分離十分有用。 這支鏡頭採用新無反光學設計。使用製造工藝複雜的高精度玻璃模鑄非球面鏡片,以及SLD特殊低色散鏡片和高折射率鏡片。這一切使得高光學素質和緊湊體積得以兩立。此外,對焦鏡組以小型鏡片搭配快速安靜的步進式馬達組成,使24mm F3.5 DG DN | Contemporary也成為視頻拍攝的理想選擇。

■ 全片幅專用鏡頭
■ 金屬鏡身、防塵防滴接環
■ 三枚非球面,有效矯正球型彎曲

※本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規格:
鏡頭焦段:
鏡片組成:
放大倍率:
最近對焦:
鏡頭光圈:
光圈葉片:
防手震:
濾鏡口徑:
鏡頭尺寸:
鏡頭重量:
鏡頭接環:
24mm
8群10片
1:2
10.8cm
最大光圈 F3.5、最小光圈 F22
7枚
無防手震功能
55mm
Sony E接環 64 x 50.8mm / L接環 64 x 48.8mm
Sony E接環 230g / L接環 225g
詳見標題
保固說明:
恆伸公司貨,保固3年。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