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詳細說明

【預訂商品須知】
 
本商品暫無現貨,如需預訂請先至以下客服專區網頁留言洽詢或來電確認現貨與報價,

如遇無現貨則須詢問廠商後再回覆答案,若不便久候,本公司將協助取消此交易。

(預訂期間售價如有調漲,需請預訂買家後補價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客服專區網頁 https://bigcamera.com.tw/contact.php



 
 




 

    Sigma 35mm F2 DG DN    
商品介紹:
SIGMA新 i系列鏡頭為您帶來緊湊、設計感十足、高畫質的無反相機鏡頭。首批登場的是SIGMA Contemporary產品線的35mm定焦鏡頭,集高解像力和小巧鏡身於一體,適合輕量化的無反系統。 35mm F2 DG DN | Contemporary,一支經典定焦鏡頭,一個攝影師不願意妥協的經典焦段。F2最大光圈,將緊湊體積和光學表現整合,小型化使其便攜性大大提高,可作為日常拍攝的小型系統。高光學素質、大光圈和i系列統一的高品質鏡身,使其也適合用於專業拍照和錄影工作。這支全新廣角標準鏡頭是為看重畫質以及拍攝體驗的攝影師所設計。

35mm F2 DG DN | Contemporary的加入,將全開F2最大光圈下的優異光學表現和符合無反系統的小型鏡身帶入SIGMA鏡頭陣容。 軸向色差,大光圈鏡頭中常被提起的一項問題,由SLD特殊低色散鏡頭進行光學矯正,特別配置的其他高折射率鏡片則用於矯正其他各類像差,以降低所需鏡片的總數,以保持鏡頭緊湊。三片玻璃模鑄非球面鏡片是由具備先進工藝的SIGMA會津工廠製造,這也是SIGMA全球唯一的製造工廠。這些鏡片用於矯正球型像差和像場彎曲,抑制眩光並減少由對焦帶來的像差變化。同時,對於彗型像差也有良好的修正,使這支鏡頭的細節表現力也適合用於夜空拍攝。 得益於先進的光學設計和製造工藝35mm F2 DG DN | Contemporary能提供由畫面中心至邊緣穩定的高解析力。

■ 全片幅專用鏡頭
■ 金屬鏡身、防塵防滴接環
■ 三枚非球面,有效矯正球型彎曲

※本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規格:
鏡頭焦段:
鏡片組成:
放大倍率:
最近對焦:
鏡頭光圈:
光圈葉片:
防手震:
濾鏡口徑:
鏡頭尺寸:
鏡頭重量:
鏡頭接環:
35mm
9群10片
1:5.7
27cm
最大光圈 F2.0、最小光圈 F22
9枚
無防手震功能
58mm
Sony E接環 70 x 67.4mm / L接環 70 x 65.4mm
Sony E接環 325g / L接環 325g
詳見標題
保固說明:
恆伸公司貨,保固3年。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