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詳細說明








 

 
    Sony FE 12-24mm F2.8GM    
商品介紹:
12mm 至 24mm 的大光圈 F2.8 超廣角變焦鏡頭
在 12mm 變焦範圍下,這支 12-24mm 恆定 F2.8 變焦鏡頭提供超寬視角。創新光學設計採用 Sony 先進 XD 線性馬達,在輕巧的鏡頭下呈現出色的 G Master 影像質素,同時具備快速精確的自動對焦、流暢控制功能,而且堅固可靠。

備有三個 XA(極致非球面)元件(其中包括了至今最大的 XA 元件)和一個非球面元件的創新光學設計,讓整個影像範圍都能呈現驚人的 G Master 解像度。兩片 Super ED(超低色散)鏡片和三片低色散鏡片元件能有效抑制色差;而全新納米 AR 塗層 II 可大大減少光斑和殘影,使影像銳利清晰。12-24mm 變焦配合最大 F2.8 恆定光圈,適合拍攝夜景、星空和低靈敏度的其他低光主體,無需使用超慢速快門。

四個 XD 線性馬達——每個鏡頭的對焦組各有兩個,有助高速精確的自動對焦和追蹤,充分發揮高性能 α 相機機身的速度潛力。全新的控制演算法能大大提高 XD 線性馬達系統的反應時間,同時實現對焦組之間的完美同步。操作時也很寧靜,震動幅度極小。

對焦固定按鈕、對焦模式轉換器、變焦環、對焦環和其他控件的設計和配置均經過特別考量,確保操作簡單,帶來流暢的工作流程。透過使用相機機身的目錄設定,即可將支援使用者個人拍攝需求的其他功能分配至對焦固定按鈕。前置元件氟塗層及防塵防潮設計確保在嚴峻的環境下仍高度可靠。

■ 頂級G Master全片幅超廣角變焦鏡頭
■ 內建三枚XA極限非球面鏡片
■ 前後雙XD線性馬達,對焦高速寧靜
■ 防塵防滴鏡身,防水抗汙氟塗層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規格:
鏡頭接環:
鏡頭焦段:
鏡片組成:
鏡頭視角:
放大倍率:
最近對焦:
鏡頭光圈: 
光圈葉片:
濾鏡口徑:
鏡頭尺寸:
鏡頭重量:
Sony FE-Mount
12-24mm
18組36片
122°~84°
0.14倍
0.28m
最大F2.8、最小F22
9枚
無法安裝濾鏡
ø97.6 x 137mm
847g
保固說明:
平行輸入,相機王店家保固1年。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