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詳細說明
【預訂商品須知】
 
本商品暫無現貨,如需預訂請先至以下客服專區網頁留言洽詢或來電確認現貨與報價,

如遇無現貨則須詢問廠商後再回覆答案,若不便久候,本公司將協助取消此交易。

(預訂期間售價如有調漲,需請預訂買家後補價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客服專區網頁 https://bigcamera.com.tw/contact.php

 
    Fujifilm GF23mm F4R LM WR      
商品介紹:
GF23mmF4 R LM WR鏡頭,相當於35mm格式,等效焦距為18mm,是拍攝風景、建築的理想選擇。儘管擁有寬闊的視角,這款鏡頭仍然可以做到畫面幾乎不失真,配合高解析度、銳利的成像能力,呈現真實的風景。這款鏡頭配有線性馬達,具備快速、安靜的自動對焦能力。防塵、防滴全天候保護,在-10°C環境下仍可正常使用。出眾的性能和可靠性,使得這款鏡頭成為專業人士的理想工作伴侶。

■ 等效18mm廣角鏡頭(35mm格式)
■ Nano GI鍍膜,可有效消除眩光
■ 防塵防滴鏡身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規格:  
鏡頭接環:
鏡頭焦段:
鏡頭視角:
鏡頭光圈:
光圈葉片:
鏡片構成:
最近對焦:
濾鏡口徑:
放大倍率:
尺寸重量:
Fujifilm GF-Mount
23mm (等效35mm規格 18mm)
99.9°
F4~F32
9枚光圈葉片
15群12枚 (包括2片非球面鏡片,1片Super ED鏡片,3片ED鏡片)
38cm
82mm
0.09倍
89.8 x 103mm / 845g
 
   
保固說明:  
恆昶公司貨,保固1年。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