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詳細說明


 




 

 
    Sigma 24-70mm F2.8 DG DN Art    
商品介紹:
SIGMA 24–70mm F2.8 DG DN為L卡口和Sony E卡口無反相機量身定制,與各種新型全片幅無反相機相相容,從而使其能夠在任何攝影環境下都發揮最佳性能,滿足專業或資深業餘攝影師的使用需求。使用者可以分配相機的各種功能給鏡頭AF-L按鈕,從而提高拍攝時的可操作性。該產品採用新型演算法的步進電機驅動,在自動對焦時將高速和靜音之間建立了良好的平衡,以此實現高標準對焦體驗。此外,該產品支援無反相機中經常使用的眼部識別對焦功能,在人像攝影時可以進行高精度對焦。

該鏡頭採用多種特殊低色散玻璃,在充分利用無反相機光學設計優點的同時,使用了6片螢石級低色散(FLD)鏡片和2片特殊低色散(SLD)鏡片,以及3片非球面精品,盡可能地消除像差,例如軸向色差或弧矢彗差等(這些像差在後期處理中很難被校正),並在變焦範圍內實現了從中心到邊緣的均勻出色的光學性能。除了超級多層鍍膜之外,該產品還採用了納米多孔鍍膜(NPC)。這一鍍膜設計可使其不受到逆光等情況下強烈入射光的影響。

鏡頭具備防塵防滴濺密封結構以及變焦鎖定機構來防止鏡筒意外伸出,從而使鏡頭可以適應各種應用和使用環境,並滿足廣泛的攝影需求。鏡頭側面配置有傳統AF / MF開關以及各類必備的基本功能。鏡頭整體經過精心設計考量,其手動操作部分(變焦環和手動對焦環)均經過多次調整以達到優秀觸感標準。廣角端的最小對焦距離為18mm,讓使用者可以從容應對日常近攝的題材。廣角端的最大放大倍率是1:2.9,長焦端的最大放大倍率是1:4.5,通過近距離攝影可以提供更寬廣的拍攝題材。

在設計初期,已特別專注研究預防耀光及鬼影,從而研製出有效對抗如背光等強烈入射光源的方法。 鏡片經過適馬精研之超多層鍍膜技術處理,除耀光及鬼影,背光環境下也能提供清晰銳利,高反差的影像。而隨鏡附送的專業遮光罩,能阻擋對影像有負面效果的外來光線,確保畫面品質。

※本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規格:
鏡頭焦段:
鏡片組成:
放大倍率:
最近對焦:
鏡頭光圈:
光圈葉片:
防手震:
濾鏡口徑:
鏡頭尺寸:
鏡頭重量:
鏡頭接環:
24-70mm
15群19片
廣角端 1:2.9 / 望遠端 1:4.5
18-38cm
最大光圈 F2.8、最小光圈 F22
11枚
無防手震
82mm
87.8 x 122.9mm
835g
詳見標題
保固說明:
恆伸公司貨,保固3年。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