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詳細說明





    SanDisk Extreme Pro SD    
商品介紹:
SanDisk Extreme PRO SDHC 與 SDXC UHS-II 記憶卡為您帶來的超快速連拍模式、最有效率的後製工作流程與高效能的影片錄製。高效能 SDHC 與 SDXC 記憶卡具有 260MB/s (1733X) 的超快拍攝速度,而傳輸速度高達 300MB/s* (2000X)。UHS 速度等級 3 (U3) 支援 32GB 至 128GB 的 Full HD 及具電影畫質的 4K 影片錄製。SanDisk Extreme PRO SDHC 與 SDXC UHS-II 記憶卡專為相機進行最佳化,支援新的 UHS-II 標準,提供分秒未差的完美效果,滿足專業攝影師的要求。

※本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規格:
容量詳見標題 / 讀取速度300MB/s / 寫入速度260MB/s / 工作溫度 -25ºC~85 ºC。
 
保固說明:
增你強公司貨,有限終身保固
(保固僅限產品,不含內附軟體及儲存資料 / 產品外觀毀損等人為因素不含保固範圍內)。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