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落格 > 相機配件 > 【相機配件】Peak Design Capture Slide 快裝神奇背帶
部落格
2015-09-22
【相機配件】Peak Design Capture Slide 快裝神奇背帶

許多人會費盡心思將相機周邊個人化,背帶就是簡單有效的第一步,而市面上背帶琳瑯滿目,究竟又如何抉擇呢?
這次分享的是一款方便、輕巧、靈活的減壓式背帶「Capture Peak Design Slide 」。



有別於一般市售背帶,仿照汽車安全帶的材質及編織方法重新打造,使背帶堅固耐用,減少斷裂摔機的風險。



特殊的快扣設計讓您拆裝更為方便,當然快拆底板設計也相容了一般常見的 ARCA腳架快拆板。



於肩背處有加厚處理,兼具止滑和減壓效果。


小巧的設計下,附載重量可達80KG以上。
若人員需要移動時,可將背帶D型環往上拉,讓相機更貼緊身體,避免意外碰撞釀成悲劇。
走動時背在後面,有型又帥氣。







歡迎至門市體驗 Capture PEAK Design Slide 簡單、可靠、方便快速的神奇快背設計。
網路商店傳送門:http://goo.gl/8w3rKT




現在也限量推出SUMMIT EDITION版本兩色,專業更出色,限量的唷!


藍色傳送門:http://goo.gl/bPha3O
紅色傳送門:http://goo.gl/mzcA6J

 

暱稱:Michael( 2017-06-12 01:29:17 )
多少錢?
暱稱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請點選這裡系統將自動產生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