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落格 > BLOG > 《Blog》台中景點分享:台中國家歌劇院
部落格
2020-02-24
《Blog》台中景點分享:台中國家歌劇院
位在台中市七期的台中國家歌劇院,自2016年正式落成後就成為台中有名的景點,
其曲線的建築設計和前方的大噴水池,常吸引許多攝影者去拍攝。



Nikon D700

因為個人的拍攝偏好,我在歌劇院的大多都是以抓拍為主,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午後廣場(Nikon D300s)


打道館(Nikon Z6)

歌劇院的牆面有很多是由曲面所構成,而且有許多仿「洞窟」設計,所以在拍照時利用這些曲線,很容易為照片增加豐富度。而多元的曲線和光線,讓你從不同的角度去觀察時,就可以看到不同的幾何變化,所以歌劇院其實是一個很適合練習「觀察」的地方。
 

一起走過黑暗


"我跟你說喔....."(Nikon Z6)


Nikon D700

Nikon D700

Nikon Z6

而歌劇院其中一個最著名的點,應該就是這個從2樓接到5樓的環狀樓梯了


YA(Nikon Z6)


Nikon D300s

Nikon Z6

無頭男(Nikon D300s)

灰階(Nikon Z6)

而在頂樓有一個空中花園,這個空中花園是要坐電梯上去,走樓梯是走不到的。


城市裡的空中花園(Nikon Z6)


Nikon Z6

Nikon Z6

 
空中花園在晚上的時候十分的暗,以上的照片都是iso開到25600在勉強手持拍得出來,
所以空中花園還是在有太陽的時刻去才會比較好拍。


台中歌劇院位在台中的市中心,離新光三越和大遠百很近,是一個台中很不錯的景點。
不過要注意一下營業時間,太晚的話沒辦法去裡面參觀,雖然外面也不錯,但沒到裡面看看著實可惜。
沒有留言記錄
暱稱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請點選這裡系統將自動產生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