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落格 > BLOG > 《Blog》爵士音樂節散步隨拍
部落格
2019-11-09
《Blog》爵士音樂節散步隨拍
使用器材 : X-H1+18-135mm F3.5-5.6

I小編最近騎腳踏車上班(減肥)的時候,台中街頭多了好多外國人,熱鬧很多,想說最近台灣是有什麼活動嗎?
放眼望去路邊看到一個爵士音樂節道路管制的立牌才找到了答案,老樣子我這個莊腳俗搬來台中這麼久還真沒去過這樣有名的活動,
決定找一天來探探究竟。

時間也選在了一般上班族下班人多的時候,果然有辦活動人多的氣氛,先來個往勤美路上的隨拍。





勤美的十字路口與外圍


 


是說身為來爵士音樂節的初心者,因為也不知道第一步要去哪,在不遠處看到許多進駐攤販,那就先來去吃晚餐吧!
這裡居然有買糕餅類!不過烤布丁吃起來冷冷的。



來喝一波,這裡也有販買許多酒類,有人知道這那一家嗎?








邊喝邊散步,眼前就有大大的JAZZ燈泡看板,昭告大家這裡有美妙的音樂表演,
刻意把ISO跟光圈降到最小,拍出來的效果挺神秘的。



隔壁賣水晶的攤位,以為這樣的店應該沒什麼人有興趣,不過意外的人多。



遠處就可以聽到有樂團在表演,因為晚到也沒位置去大草皮上坐著聽,所以就在外圍欣賞了~





然而正當我們要認真開始聽表演的時候,大會廣播:今晚的表演結束,謝謝大家!一瞬間直接把我們從準備好欣賞美妙演奏的心情中拍醒(哭笑



表演結束人潮紛紛消散,這一天還是平日,人真的蠻多的。



今天的活動也結束了,勤美也不只這樣的地方可以逛,還有很多店家燈亮著,以及有漂亮的大樓可以欣賞。





度過今天的音樂節後,真的覺得怎麼這麼晚才來這裡走走呢?!
如果喜歡熱鬧氣氛又愛享受十月微微吹拂的舒適晚風,不仿可以把握一年一度的機會來參加這場音樂盛會喔!

沒有留言記錄
暱稱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請點選這裡系統將自動產生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