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落格 > BLOG > 【空拍分享】Mavic 2 Pro 的空拍拼圖
部落格
2019-07-08
【空拍分享】Mavic 2 Pro 的空拍拼圖
一開始覺得空拍機是一門學問,很有興趣但是又擔心安全問題,直到有一次滑手機看到空拍達人拍出來的照片和影片,覺得空中的視野如此地遼闊,有相機拍不到的角度,超讚的!很想親自來操控空拍機來記錄這一切!於是….就敗下去了….
 
剛開始我第一台接觸到的空拍機是DJI Phantom 3 Advanced,拍照、錄影都非常棒!常常三不五時就找飛友約飛,那時候真的是我玩空拍機最瘋的時期了,曾經為了到基隆港拍攝皇家加勒比海遊輪-黃金公主號,起了個大早,凌晨就從台中搭客運北上,再與飛友會合。當然事先都已經做好功課,知道郵輪進出港的時間。後來野心越來越大也接觸了DJI Phantom 4 Pro,這兩台最主要除了外型的差異外,就是P4P有支援4K錄影及搭載2000萬畫素的1吋感光元件,可以稍微滿足我內心追求畫質的小宇宙。
 
再來說說我的現役機 DJI Mavic 2 Pro,這台使用上我也是非常滿意,除了一樣是搭載2000萬畫素的1吋感光元件外,可利用DLOG-M記錄多達10億種色彩,保留更多亮部及暗部的細節,對於畫面的整體感非常加分!搭配哈蘇鏡頭簡直是如虎添翼,並且內建4K HDR錄製功能,更能呈現高動態範圍的色彩。它就像是一台會飛的數位相機一樣,ISO、快門、光圈都可以調整,除了可以同時搭配功能選單的延時攝影,也能鎖定目標物追蹤跟隨拍攝,非常地智慧。我看目前使用最滿意的空拍機就是非它莫屬了!
 
接下來,就跟著我的腳步,來看看屬於我的Mavic 2 Pro空拍拼圖。

眼前如此遼闊的視野,心情都好了起來!一起來欣賞繽紛的拼布~




旁邊還有伯朗大道互相呼應,突然出現一道耶穌光!AMAZING!



這是台中新田落羽松森林的面貌,擁有一種神秘感。



來個180度全景拍攝



接著跟隨我的腳步來到台東,這裡真的是一個適合放鬆的地方,鄰近海邊,吹著海風,很愜意。



再來我們要飛到苗栗卓蘭大峽谷囉!這裡地形險峻,沿著入口走進去其實還蠻荒涼的,但空中鳥瞰眼前的景象就是不一樣!

很難想像這個地方原來是長這樣啊!~




接著來到坐落於台北石碇的鱷魚島,一樣要在特定的角度,才能看到神似鱷魚的真面目。



當天天氣不是很好,所以天空不是很乾淨,有機會再去探險!



最後~來到了人生的交叉口,不同的方向,通往不同的路,就好像每次空拍都有不同的驚喜等著你一樣。



待續.....



暱稱:小姑姑( 2019-07-09 12:58:18 )
你是最棒的! 不儘完成攝影夢想又可與工作相配合,將器材各項的優缺點與實景顯現傳達給需求之人。
暱稱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請點選這裡系統將自動產生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