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濾鏡類 > B+W > B+W F-Pro 010 MRC UV 保護鏡 40.5mm 捷新公司貨
B+W F-Pro 010 MRC UV 保護鏡 40.5mm 捷新公司貨
B+W F-Pro 010 MRC UV 保護鏡 40.5mm 捷新公司貨
商品型號  5695
■ 德國製造鏡片
■ 專業銅製鏡框
■ 多層鍍膜抗UV保護鏡
原價NT 1,000
網路價   NT 1,000
刷卡價   NT 1,040
分期價   可分期銀行
3期 利率為 4 %
每期 346
6期 利率為 5 %
每期 175
12期 利率為 6 %
每期 88
本商品售價不含運費,試算結果僅供參考,實際因折扣或運費有所誤差。除不盡餘數於第一期收取。
顏色
  • 黑色
購買數量
可加購相關商品,( 共1種可選),【請選擇】
  • 商品介紹
  • 商品評論
商品詳細說明

 
    B+W F-PRO 010 MRC UV    
商品介紹:
◆B+W是世界上第一個提供能夠抗水抗污染的MRC多層鍍膜鏡片產品的製造商。
◆UV鏡片能防止從天空照射下來的光線裡所無法察覺的紫外線,它會在彩色軟片上造成模糊不清與產生藍色光影的反應。
◆這些鏡片應該稱為UV保護鏡,因為它們的技術應用可以讓UV輻射線穿過與防止所有其他波長光線進入。將其簡稱為〝UV鏡片〝已經變成攝影者的專用術語。
◆UV鏡片非常適合於充滿清新空氣的高海拔﹝山區﹞的攝影。避免得到炫光與藍色的光影。因為玻璃是無色透明的,色彩表現不會被改變,排除未知的藍色光影,不增加曝光是必需的。
◆B+W的高精密度膜技術,使UV鏡片非常適合於取景鏡頭前預防灰塵,風沙,海水浪花等的保護要素,並可在任何時間繼續拍攝。建議和數位攝影一樣使用於類比色彩與黑白攝影。
 
商品規格:
材質 光學玻璃、黃銅 / 鏡框厚度 5mm / 卡口類型 螺紋式,可加鏡頭蓋。
 
保固說明:
配件、耗材類商品無保固,商品7日新品瑕疵可退換貨。
 
商品評論
商品總評論:
0 (基於 0 條評論)
暱稱:
評論星級: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請點選這裡系統將自動產生新圖片
關聯商品
B+W F-Pro 010 MRC UV 保護鏡 37mm 捷新公司貨
B+W F-Pro 010 MRC UV 保護鏡 37mm 捷新公司貨
NT$ 1,000
加購商品
Lenspen NLFK-1 濾鏡用拭鏡筆
Lenspen NLFK-1 濾鏡用拭鏡筆
NT$ 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