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EVIL 微型單眼鏡頭 > OM SYSTEM (Olympus) > Olympus M.ZUIKO DIGITAL ED 300mm F4 IS PRO 公司貨【接受預訂】
Olympus M.ZUIKO DIGITAL ED 300mm F4 IS PRO 公司貨【接受預訂】
Olympus M.ZUIKO DIGITAL ED 300mm F4 IS PRO 公司貨【接受預訂】
商品型號  10521
原價NT 86,000
網路價   NT 86,000
刷卡價   NT 89,440
分期價   可分期銀行
3期 利率為 4 %
每期 29,813
6期 利率為 5 %
每期 15,050
12期 利率為 6 %
每期 7,596
本商品售價不含運費,試算結果僅供參考,實際因折扣或運費有所誤差。除不盡餘數於第一期收取。
顏色
  • 黑色
購買數量
  • 商品介紹
  • 商品評論
商品詳細說明

【預訂商品須知】
 
本商品暫無現貨,如需預訂請先至以下客服專區網頁留言洽詢或來電確認現貨與報價,

如遇無現貨則須詢問廠商後再回覆答案,若不便久候,本公司將協助取消此交易。

(預訂期間售價如有調漲,需請預訂買家後補價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客服專區網頁 https://bigcamera.com.tw/contact.php

 

 
    Olympus M.ZD ED 300mm F4 IS PRO      
商品介紹:
M.Zuiko Digital ED 300mm F4 IS PRO外型袖珍、設計緊湊,並且擁有卓越的光學質素。為了可以應付惡劣的拍攝環境,此鏡跟其他M.Zuiko PRO鏡頭一樣,擁有防塵、防水滴及耐寒結構,何時何地都可以拍到優質的相片。M.Zuiko Digital ED 300mm F4 IS PRO亦是Olympus第一支內置光學影像穩定器的交換式鏡頭。5軸同步影像穩定器結合鏡身的影像穩定器及相機內置的5軸影像穩定器,成功實現了世界上最強大的影像穩定系統,最高可以提供6級快門的修正補償能力。憑著出色的機動性,昔日很難手持超遠攝鏡頭拍攝到清晰相片最終成為可能。當此鏡結合MC-14 M.Zuiko Digital 1.4X增距鏡頭使用時,鏡頭的遠攝焦距將可以倍增至840mm,成為一支望遠能力更高的超遠攝定焦鏡頭。

■ 防手震功能可配合含有五軸防震系統的機身同時運作,可產生約6級的防震效果。
■ 鏡身使用防塵防低結構設計、防大倍率可達0.48倍。
■ 可轉接原廠MC-14增距鏡達到等效840mm超長焦段。

盒裝配件
LC-77B鏡頭蓋, LR-2鏡頭後蓋, DR-79裝飾環, LSC-1127鏡頭袋, 使用說明書, 保用證
 
 
商品規格:  
鏡頭焦段:
鏡片組成:
防塵防滴:
對焦系統:
放大倍率:
最近攝影範圍:
鏡頭光圈        
光圈葉片:
防手震功能:
濾鏡口徑:
鏡頭尺寸:
鏡頭重量:
300mm (等校35片幅換算為600mm)
10群17枚 (超級ED鏡片3枚、HR鏡片3枚、E-HR鏡片1枚)
鏡身採用防塵防滴結構
高速Imager AF系統 (MSC對焦技術)
0.24X (等校35片幅 0.48X)
72.1 x 54.2mm
F4~F22
9枚 (圓形光圈)
光學防手震 4級 (可配合五軸防震機身達到6級防震效果)
77mm
92.5 x 227mm (不含遮光罩)、92.5 x 280mm (含遮光罩)
1270g (不含腳架還)、1475g (含腳架環)
 
保固說明:  
元佑公司貨,原始保固1年,購買後14天內註冊可延長6個月。  
   
 
商品評論
商品總評論:
0 (基於 0 條評論)
暱稱:
評論星級: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請點選這裡系統將自動產生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