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腳架 / 雲台 / 手機夾 > Manfrotto > Manfrotto MT055XPRO3 鋁合金三腳架
Manfrotto MT055XPRO3 鋁合金三腳架
Manfrotto MT055XPRO3 鋁合金三腳架
商品型號  9005
原價NT 8,800
網路價   NT 8,800
刷卡價   NT 9,152
分期價   可分期銀行
3期 利率為 4 %
每期 3,050
6期 利率為 5 %
每期 1,540
12期 利率為 6 %
每期 777
本商品售價不含運費,試算結果僅供參考,實際因折扣或運費有所誤差。除不盡餘數於第一期收取。
顏色
  • 黑色
購買數量
  • 商品介紹
  • 商品評論
商品詳細說明


 
    Manfrotto MT055XPRO3    
商品介紹:
055系列重新定義3節鋁合金三腳架。尺寸﹑外形及物料令全新055系列展現了超越以往的穩定性。 MT055XPRO3最大特點是90度中軸橫置設計,除了能夠讓中軸既可以垂直使用,更只需使用一隻手指操作,中軸便可輕鬆從垂直轉為水平位置,過程中完全毋須拆除任何部件或相機,操作方便快捷,亦提供更多構圖及拍攝的可能。同時採用全新橫置組件隱藏式設計,不使用時完美收藏在頂部鑄件,令三腳架更輕便易攜。一支多用途的055CXPRO3三腳架使能夠滿足多種攝影和攝錄的需求,深受用家及專業攝影師歡迎。

Quick Power Lock腳架鎖設計為三腳架帶來強大的鎖力,負重提升至9kg,帶來前所未有的穩固性。引入人體力學設計,令鎖緊力比以往型號更高,令腳架更可靠。同時,亦可單手操作,利用較多腕力操作的原理,能輕鬆一次開啟或鎖上三個腳架鎖,再配合全新腳管角度選擇器,提供更大設置自由度,共四種角度,操作比以往更直角更貼近人體力學,輕易讓腳管能獨立穩固設定到所需的角度,令使用更簡易方便及設置腳架的時間更短。

中軸上的可旋轉水平儀可以作360度旋轉,用家可自由調整至最便於觀察的角度,同時避免被雲台鎖或相機等阻礙,和影響雲台和相機的控制,有助更精准的構圖。

※本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規格:
最大高度:
收納長度:
腳架承重:
腳管節數:
腳管材質:
腳架重量:
170cm
61cm
9kg
3節
鋁合金
2.5kg
保固說明:
正成集團公司貨,基本保固2年。
 
           
商品評論
商品總評論:
0 (基於 0 條評論)
暱稱:
評論星級: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請點選這裡系統將自動產生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