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相機包 > Lowepro > Lowepro Photo Sport Sling 100 AW 橘色 攝影運動家【展示出清】
Lowepro Photo Sport Sling 100 AW 橘色 攝影運動家【展示出清】
Lowepro Photo Sport Sling 100 AW 橘色 攝影運動家【展示出清】
商品型號  5702
■ 展示品出清特價
■ 功能正常外觀有明顯使用痕跡
■ 如需測試商品可至忠孝店觀看洽詢
原價NT 2,500
網路價   NT 2,500
刷卡價   NT 2,600
分期價   可分期銀行
3期 利率為 4 %
每期 866
6期 利率為 5 %
每期 437
12期 利率為 6 %
每期 220
本商品售價不含運費,試算結果僅供參考,實際因折扣或運費有所誤差。除不盡餘數於第一期收取。
顏色
  • 橘色
購買數量
  • 商品介紹
  • 商品評論
商品詳細說明


    Lowepro Sport Sling 100AW    
商品介紹:
無論是從事越野慢跑、越野自行車還是極地滑雪板,喜愛極限運動的攝影者將可感受Lowepro攝影單肩運動家 100 AW帶來的輕盈體驗。攝影單肩運動家 100 AW的雙隔層設計提供充裕的空間收納相機及私人物品。其越野登山背包的結構設計,採用高品質的科技材質,使包款能兼具極輕量化與強韌性,確保從事極限運動時的耐用性。

專利設計的抽繩相機收納隔層,可避免相機在運動的過程中滑動、彈跳。背包的側邊開口設計,只要運動時將背包轉至前方,拉開拉鍊、鬆開抽繩便能快速拿取您的相機設備。其他特色包含:反光條安全設計、透氣背墊、多重擴充裝置及AW Cover全天候防雨套。

容量:附有標準鏡頭的數位單眼相機;閃光燈;私人物品(如帽子、輕便夾克、登山杖或滑雪杖、水壺、食物、手機及鑰匙等)

■ 雙隔層設計提供充裕的空間收納相機及私人物品
■ 其越野登山背包的結構設計,採用高品質的科技材質
■ 兼具極輕量化與強韌性,確保從事極限運動時的耐用性
■ 專利設計收納隔層,可避免相機在運動的過程中滑動
 
商品規格:
外部尺寸 23.5 x 16 x 46cm / 內部尺寸 16 x 8 x 21cm。
 
保固說明:
配件、耗材類商品無保固,商品7日新品瑕疵可退換貨。
 
商品評論
商品總評論:
0 (基於 0 條評論)
暱稱:
評論星級: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請點選這裡系統將自動產生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