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詳細說明

【預訂商品須知】
 
本商品暫無現貨,如需預訂請先至以下客服專區網頁留言洽詢或來電確認現貨與報價,

如遇無現貨則須詢問廠商後再回覆答案,若不便久候,本公司將協助取消此交易。

(預訂期間售價如有調漲,需請預訂買家後補價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客服專區網頁 https://bigcamera.com.tw/contact.php

 

 
    Olympus M.ZD ED 300mm F4 IS PRO      
商品介紹:
M.Zuiko Digital ED 300mm F4 IS PRO外型袖珍、設計緊湊,並且擁有卓越的光學質素。為了可以應付惡劣的拍攝環境,此鏡跟其他M.Zuiko PRO鏡頭一樣,擁有防塵、防水滴及耐寒結構,何時何地都可以拍到優質的相片。M.Zuiko Digital ED 300mm F4 IS PRO亦是Olympus第一支內置光學影像穩定器的交換式鏡頭。5軸同步影像穩定器結合鏡身的影像穩定器及相機內置的5軸影像穩定器,成功實現了世界上最強大的影像穩定系統,最高可以提供6級快門的修正補償能力。憑著出色的機動性,昔日很難手持超遠攝鏡頭拍攝到清晰相片最終成為可能。當此鏡結合MC-14 M.Zuiko Digital 1.4X增距鏡頭使用時,鏡頭的遠攝焦距將可以倍增至840mm,成為一支望遠能力更高的超遠攝定焦鏡頭。

■ 防手震功能可配合含有五軸防震系統的機身同時運作,可產生約6級的防震效果。
■ 鏡身使用防塵防低結構設計、防大倍率可達0.48倍。
■ 可轉接原廠MC-14增距鏡達到等效840mm超長焦段。

盒裝配件
LC-77B鏡頭蓋, LR-2鏡頭後蓋, DR-79裝飾環, LSC-1127鏡頭袋, 使用說明書, 保用證
 
 
商品規格:  
鏡頭焦段:
鏡片組成:
防塵防滴:
對焦系統:
放大倍率:
最近攝影範圍:
鏡頭光圈        
光圈葉片:
防手震功能:
濾鏡口徑:
鏡頭尺寸:
鏡頭重量:
300mm (等校35片幅換算為600mm)
10群17枚 (超級ED鏡片3枚、HR鏡片3枚、E-HR鏡片1枚)
鏡身採用防塵防滴結構
高速Imager AF系統 (MSC對焦技術)
0.24X (等校35片幅 0.48X)
72.1 x 54.2mm
F4~F22
9枚 (圓形光圈)
光學防手震 4級 (可配合五軸防震機身達到6級防震效果)
77mm
92.5 x 227mm (不含遮光罩)、92.5 x 280mm (含遮光罩)
1270g (不含腳架還)、1475g (含腳架環)
 
保固說明:  
元佑公司貨,原始保固1年,購買後14天內註冊可延長6個月。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