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落格 > 相機包 > 【相機包】Manfrotto Advanced Travel Backpack 專業級旅行後背包
部落格
2015-10-26
【相機包】Manfrotto Advanced Travel Backpack 專業級旅行後背包


在成功推出專業攝影包系列與Befree自由者旅行腳架後, 曼富圖推出全新專為旅行者設計的後背包。新的後背包完整及強化了專業級攝影包系列且與所使用的裝備有相當關聯性。
此款旅行後背包對於想自行攜帶相機裝備與個人配件的攝影者來說是最佳的選擇。 身為專業級攝影包系列的成員,這個旅行背包主打可靠,耐用,良好的品質架構及具專業特性的高雅設計。



正面右側可擴充,輕鬆把Befree腳架放入收納袋。


左右兩側有口袋,可讓您放桌上型腳架及相機配件。


上側拉鍊拉開,裡面可放些小東西或是小配件。


主空間分為兩個區域使用:上半部可放隨身物品,如衣物、新買的盒裝鏡頭等等;下半部相機可以放到1機2鏡+1閃空間,小編以5D MarkIII為例,相機接上24-105mm旁邊還可以再放16-35mm F2.8+600EX-RT都沒問題!
側蓋也有拉鍊層及魔鬼氈的口袋,後側則是可以放雜誌或15吋筆電。
想要把它們都放滿還真不簡單呢!


主夾層內部的深度官方是23cm,實際測試來看,以5D MarkIII+24-105mm來說約還有5cm左右的空間。對後續設備擴充,如果有比較長的鏡頭也是可以容納得下!


實際背上,相當貼背,且舒適又排汗!
如果長時間背著,建議可扣上胸帶及腰帶,可減輕及分擔肩膀上的壓力。


(背面圖)


(左側)


(右側)


(使用示意圖)放下單肩背帶,把包包移到胸前拉開拉鍊,立馬拿出相機快拍!


(使用示意圖)專業姿勢一次到位!快門都還沒按,就先加分啦!


上層超大空間,就算下班回家路上來相機王多買一顆鏡頭也不會被老婆發現!讚!


結語:
在數位單眼盛行的時代,隨手帶相機出門紀錄生活是在平凡不過的事。出遊旅行,如果只是單純的相機包,總是要大包小包的通通背在身上。
有了這款Manfrotto Advanced Travel Backpack,一包即可解決多款包包的功能,成為您相機包的新寵兒!

 

沒有留言記錄
暱稱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請點選這裡系統將自動產生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