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落格 > BLOG > 【旅遊分享】大阪&京都之旅
部落格
2018-09-15
【旅遊分享】大阪&京都之旅
就在8月下旬來個大阪旅遊,從未去過大阪的我,其實還蠻期待的,因為上網看到大家去日本的景點,介紹大阪真的很多,可以想見大家都很愛來這裡旅遊!!
我這次準備的器材有:拍照X-H1配上XF23mmF2與XF50mmF2,另一台主要是錄影HERO6加上G6手持穩定器!

好久沒有這麼早起了~~~晚上幾乎沒有什麼睡,很怕會睡過頭,想說到飛機上再補眠一下,座接駁車一下就到桃園機場了!!



女朋友帶著自己心愛的史黛拉兔一起出遊,叫我順便來拍一張!


看著窗戶外的飛機,滿心期待的想趕快飛到大阪去~~^0^


再來一張同事興奮出國遊玩的心情表露無遺!


一上飛機立馬昏睡,沒想到一醒來就到關西機場了,到了機場大廳,先來拿之前在網路訂的關西周遊三日卷!


同事也不免俗的來一張關西空港合照!


到大阪的第一瓶飲料獻給了它!感覺一到國外喝的飲料都好好喝XD


看的出來大家前一天都沒睡,等待電車的同時,眼神都在放空,立馬拍下來!


拖著行李,終於來到了飯店外的車站,我們這次住在江阪車站附近,離飯店真的是蠻近的!


女朋友看到PRBLO立馬就說要吃,二話不說就買了!(結果最後卻沒吃完,放在冰箱)


來到大阪後的第一餐,被店外的DM所吸引,剛好肚子也很餓了,就進來吃了!(吃完後覺得蠻好吃的,也或許是餓到,什麼都覺得好吃XD)


感覺來到國外,什麼都想拍,什麼都很新奇,連一個冰水杯也可以拍!


吃飽後,逛著逛著就來到阿倍野展望台來看夜景,之前其實也是有在網路上先買環球VIP快速入園手環,就包含了展望台的門票,(這個地方是我很難忘的回憶,為什麼很難忘呢?是因為在這裡做了一件重大的事!!)


連自己都沉浸在這美麗又震撼的畫面,美景底下,自己也跟女友求婚了!!(其實已經計畫好了,也感謝同事的幫忙,順利圓滿完成XD)


第一次來阿倍野,真的是來對地方了,特地挑選黃昏時分來展望台!


夜晚的通天閣,雖然這次大阪行沒有去到通天閣,但聽說那邊也蠻好逛的,下次有機會再來安排!


第二天也是起一個大早,準備前往環球樂園,這次來大阪重點行程,出發!!


一進來環球影城,一行人立馬先狂奔到哈利波特園區,沒想到已經大排長龍了,所幸沒有等待太久時間!


一看到這個建築,真的是還蠻壯觀的,外觀設計感覺就跟電影場景一樣阿!!


另一個角度拍攝,利用了湖面倒影來呈現壯闊的畫面!


來到哈利波特園區當然就要來喝個奶油啤酒啦,其實就有點像是氣泡飲料,而不是真的啤酒,但是蠻好喝的!


連雪都很仿真阿,真的不得不佩服他們的用心,剛好拍下這張有隻鳥飛過,剛好可以讓畫面作點綴!


玩了一整天,身體也疲倦了,要離開的時候,正好天空雲彩呈現粉紫色的變化!


第一.二天太早起了,第三天計畫逛街行程,所以就在心齋橋附近逛一整天!中午就去吃龍蝦堡,網路上蠻推的!果然也是好吃阿XD..


大家來大阪旅遊都一定會來這裡打卡,我們也來朝聖一下!(果然人非常的多~)


來到了黑門市場,很少看到這麼大隻的蝦子,當下就買來吃吃看,鮮甜肥美的肉又帶有一點嚼勁,真的是很讚!


這隻螃蟹也是經典(常常在人中之龍遊戲看到這場景XD)


女朋友力推這家章魚燒(吃完覺得日本的章魚燒,外皮真的好軟,感覺有點不習慣,台灣的比較有嚼勁些)


吃完章魚燒就來到這家貓咖啡廳,裡面大概有7-8隻貓,很慵懶的躺著,唯獨這隻正在喝水!


離開貓咖啡廳後,走著突然看到一家潮牌服飾店外,停了一台鑲鑽的賓士,閃閃發亮著,很難不吸引目光!


晚餐我們來到了鶴橋風月,吃大阪燒,真心覺得好吃阿....


第四天,我們上午先來到了伏見稻荷神社,這天天氣不大穩定,有颱風即將到來,所以來這裡的時候下了一陣雨!


許多人來這裡留下對自己的心願及期許,我們後來也有寫一個!


來這裡就是要來拍一下鳥居,這個畫面讓我等了很久,因為遊客真的是太多了!!


來到了京都,不免俗的要來品嘗一下抹茶冰啦!!!(抹茶味道濃郁中蘊藏的奶香,真的是很想再多吃幾隻!)


吃著手中的抹茶看著外面的風景,真的是很讓人放鬆,心曠神怡阿~~


很幸運的天氣開始慢慢放晴了,藍天配上日式建築又有綠葉陪襯,這種畫面好舒服!


日本的巷弄,真的是怎麼拍,怎麼有FU!


來到日本不吃拉麵怎麼可以呢!!逛著肚子也餓來,不小心就找到了一家拉麵店,藏身在地下室,這家拉麵也是一絕阿!!(位在花見小路附近)


吃完拉麵就到花見小路逛逛,左右兩側有著日式建築,觀光客也是相當的多!


這家吐司店真的是好吃!裡面有三種不同的餡料搭配而成,來這裡不能錯過的美食!


廣角去帶出兩側建築,感覺畫面蠻有張力的!


這次八坂神社來不急去逛,因為聽說颱風漸漸逼近,所以我們就提早先搭車到大阪了!!


最後就讓京都塔來結束這趟大阪之旅吧!(這次其實還有許多地方沒去過,下次有機會還想再來大阪玩)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個人部落格:https://goo.gl/ZgMQ4F

個人Flickr:https://goo.gl/a4ezYE

沒有留言記錄
暱稱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請點選這裡系統將自動產生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