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落格 > 商品測試心得 > 【獨家測試】地表最強微單 Sony A6500
部落格
2016-12-28
【獨家測試】地表最強微單 Sony A6500

A6500整體功能總合評比來說,真的沒有太多值得挑剔的地方,若真的要挑缺點,大概就是"FW50"電池電力不足的問題,工作用沒有多備用幾顆電池是絕對不行的。還有五軸防震的效果並沒有O家來得顯著,這兩點還有改善提昇的空間!




上一次沒有測試到"高ISO"在這次為大家補上,Sony的感光元件雜訊抑制能力真的很有一套,影片中測試照原圖的ISO100~25600 如果你是用手機看,是絕對看不出任何差別的,用手機看可以直接拉到"1:12"直接看裁切放大的部份。




原來A6500 要完全解放相位+對比對焦功能,鏡頭的韌體也需要額外更新!拍第一集的時候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本集立即補上更新後的實測影片。
 
為了讓大家了解A6500的"錄影動態對焦"有多強?士林「小五」小試身手打一套"螳螂拳"讓大家看看,身為專業的相機銷售人員,略懂一些「中國武術」也不是什麼特別的事XD


測完 A6500 真的很想把老5D給換掉,雖然它還是很勇健而且也有感情了,但感覺就是上個世紀的古董相機阿XD



沒有留言記錄
暱稱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請點選這裡系統將自動產生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