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落格 > 相機包 > 【相機包】National Geographic Australia 澳大利亞
部落格
2016-11-21
【相機包】National Geographic Australia 澳大利亞


National Geographic 推出澳大利亞系列 NG Australia 攝影包,共有五款型號不同小大尺寸,款式有側背及後背式可選擇,採用了輕量化的環保布料,材質表面看起來像是丹寧布,摸起來的感覺則沒有想像中厚重,整體重量算蠻輕的。皮扣的設計作了不錯的改良,以往NG包最讓人逅病的就是包包扣環過於複雜導致不易快速拿取,原因就是出在包包的鈕扣設計,這次Australia在內層用了磁扣搭配外層皮扣的方式,要拍照時只需輕拉即可快速拿取器材。

這次我們將所有型號交由門市的帥哥美女當MD試背,也將內部空間擺放適合的機型來供大家參考,希望對喜愛NG包的朋友們能有所幫助!

NG AU2250

▲AU2250 是整個系列裡最輕巧的包款,出門帶個輕型相機搭配手機跟零錢包就可以輕裝出門嘍。

▼內部空間

▲Panasonic GF8 一機兩鏡剛剛好,後方隔層可放Iphone 6 Plus,不必擔心大尺寸手機放不進去。

▼前袋空間

▲前袋空間寬度不夠的關係,要放入皮夾會比較困難,清潔用品拭鏡布,拭鏡筆等可輕易放入,輕巧的零錢包也不成問題。

NG AU2350

▲AU2350 很可能是AU系列最暢銷的包款,原因很簡單它的尺寸男女皆宜,較A2250更寬大的空間讓全幅機型也能跟上潮流XD 

▼內部空間

▲Sony A7系列一機三鏡隔間不需調整即可輕鬆放入。

▼前袋空間

▲前袋手機或皮夾可擇其一放入。

▼後袋空間

▲後袋寬度可放入一台IPAD Mini,或一些私人物品。

NG AU2450

▲小編個人相當喜歡AU2450的外型,因為它看起來很像"Billingham Hadley Pro"的丹寧版,瀟灑的外型搭配比白金漢實惠的價格,背了好幾年的包真的好想換阿!

▼內部空間

▲Canon 5D Mark III 一機三鏡剛好,超長的望遠鏡頭可能無法接著機身放入,單獨放入不成問題。

▼內層後方空間

▲內層後方可放入一台12寸 Mac Air,讓您出門拍照還能專業修圖。

▼前袋空間

▲AU2450前袋可同時放入手機皮夾等物品,大吹球都能放喔!

NG AU5310

▲AU系列剛到貨時,同事間在討論時一直覺得AU5310這個側背包怎麼造型怪怪的?在還沒搞懂它的功能前一直很納悶它的設計。

NG AU5310 後背包模式開啟

▲原來它是可側背也可後背的設計阿!果然後背起來就整個潮到出水了,沒想到NG現在也開始玩複合式相機包了。

▼內部空間

▲Canon 5D Mark III 一機四鏡,包含最右邊的小小白70-200mm F4 IS,一樣機身不能裝著長鏡頭放入。

▼前袋空間

▲前袋有三個拉鍊,放私人物品相當夠用。

NG AU5350

▲AU5350是系列中功能最完整的純後背包,丹寧跟紅色皮革搭配起來整個變的超搶眼,淹沒在人群中完全不會走丟阿XD

▼內部空間

▲Canon 5D Mark III 一機五鏡,或者一機配三元鏡加外閃甚至兩機三鏡,只要您不嫌重完全不是問題。

▼上袋空間

▲上袋空間是採用登山包的縮口式,東西太多的時候可以再向上沿伸得到多一些空間。

▼前袋空間

▲寬大的前袋可放IPAD Mini或其他物品。

▼外掛腳架

▲將腳架其中一腳放入側袋中,上方用扣環固定起來即可。

▼側帶空間

▲沒有帶腳架出門的時候,側帶可裝500cc寶特瓶,或者放些配件也是相當方便。

今年NG 澳大利亞系列在外型設計及作工用料都相當講究,價格定位上與以往相較算是相當吸引人,對商品有其他問題想進一步了解,歡迎於FB留言或私訊與我們連絡,相機王直營門市都有展示喔^^


暱稱:小宇( 2017-04-29 11:13:09 )
請問AU2350 裝單眼相機可以裝多少呢?
暱稱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請點選這裡系統將自動產生新圖片